凹凸碎片A

既然嘉德罗斯是仿造神制造出来的,甚至是用来挑战神的底线的。

大家对神是否存在也充满质疑。

哪……

——————————————————

0.
他甩动着手里的大罗神通棍,上前一步站到格瑞身后,嗤笑道:“那一次你说的,如果我帮你这一次,我们就能一决胜负,还作数么。”

格瑞一惊,回头看见嘉德罗斯脸上嘲讽地微笑,眼睛直直盯着最上方的那位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当然。”格瑞点头道。如今身边有能力与他一起共赴这势必要头破血流和你死我活才能有未来的战斗之中的,唯有武力值排行第一无人可及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闻言冷笑了一声,运力猛地一跃,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运势而起:“好吧,为了能和你尽兴打一场,我勉强陪你这一局,就让众神殒落吧!”


他将棍子挥过头顶,朝着守在最前方的神使落下重重一击。



1.

格瑞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严重到他自己一个人思考了很久,觉得依然找不到答案。他一个人陷入了死循环之中。


凹凸大赛的意义是什么?他参加凹凸大赛至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么?甚至于在残酷的比赛规则之下,在最后他是否愿意为了比赛的冠军而对自己的同伴横刀相向,或者说眼睁睁看着他们被大赛淘汰,回收元力?


他认真思索了很久,答案也很显然,他是不愿意的。即使愿望需要这些条件来达成,他也不愿意用同伴的生命来换取这个愿望。


早在很久以前他就对这个世界,这位创世神,甚至这个凹凸大赛有所怀疑,也有所排斥。为了他自己的愿望他进入了这个游戏,但是也见识到了这个游戏背后,阴暗的、将人玩弄于股掌的更深层次的规则。


无趣,无聊,还充满了讽刺。


他将手中的烈斩从上至下轻轻摩挲过,突然决定了一件事。对于这件事,他依照本性本来更愿意独自去面对,但是此刻他觉得,也许应该找个帮手了。


这世界上最纯粹的那一位,无任何负担的那一位,深知恐怖战斗力的那一位,是他如今最佳选择。


——————————————————


补个碎片。

评论(5)
热度(4)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