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碎片B

私设一堆。

反正不打tag自己写了爽。

OOC属于我。

手机码的,全是碎片。

———————————————

0.

嘉德罗斯撑着脑袋看着天上的云,主赛场上面的风有点大,把他金色的头发吹得一团乱。

在找不到和格瑞打架机会的日子里,他就坐在那儿发呆。某种意义上,他也足够强到没有几个人愿意过来找茬儿。

然后在这司空见惯的无聊里,格瑞居然找上门来了。

真的!格瑞真的主动来找他了!

兴奋!超兴奋!在格瑞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将本来只是架在腿上的神通棍拿起来,一个翻身先出手缠住他,否则以格瑞的性子,见到他第一眼就会立刻掉头。

不过这一次格瑞并没有离开,他甚至直接掏出烈斩生生受了他这一棍。

嘉德罗斯更兴奋了,他立刻换手,将手中的神通棍改为横扫,而格瑞反手一挡,两人只有半臂距离,他压低声音说道:“嘉德罗斯,我们谈一谈。”

“谈什么?!”嘉德罗斯咧嘴,“谈之前不如先打个痛快吧。”他转身借力拉开和格瑞的距离,将神通棍狠狠抡了下去。

格瑞知道嘉德罗斯的性子,不陪他打一会儿他也不会听自己说话,干脆放开手脚陪他。

嘉德罗斯不愧是目前最强的参赛者,不论是速度、反应力甚至是击打的绝对力量都属于顶尖。最起码在和他对战的时候,格瑞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分心。

两人就这么缠斗了几个回合,嘉德罗斯越来越兴奋,同时也有了点疑惑,以前格瑞一直排斥和他打一场一较高下,现在怎么突然愿意和他这么纠缠,想到他刚才说的谈一谈,嘉德罗斯的动作稍稍缓和了一些。

就是现在,格瑞趁着这个机会道:“嘉德罗斯,我们来谈笔交易吧。”

嘉德罗斯收了一点出棍的力道,“哦?什么交易。”

“愿不愿意和我去挑战那位……神!”格瑞声音很轻,语气也很轻松,似乎只是在说一件十分普通的类似于系个鞋带这种小事。

嘉德罗斯被小小地惊到了,他抽棍竖背,声音也低了下来:“交易总是有相互的报酬,可是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好处。毕竟想要从神那边实现愿望是你,而不是我。”

格瑞并不为他的挑衅所动,嘉德罗斯这么说很明显也知道他真正的欲望,于是继续说道:“既然你参加凹凸大赛是为了挑战强者,那为什么不直接挑战最强的神呢。”他顿了顿,道:“如果你能帮我,在这个结束之后,我们就酣畅淋漓打一架,一决胜负。”

这个条件显然更能吸引嘉德罗斯一点,他金色的瞳仁闪烁了一下。

格瑞将烈斩收起:“今天陪你练到这儿吧。”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留下嘉德罗斯一个人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1.

嘉德罗斯天生好战。格瑞了解他,这种好战的性格让他动不动就会过来找自己的麻烦。但是并不意味着嘉德罗斯没有脑子,相反,嘉德罗斯甚至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格瑞有时候甚至有些羡慕他的纯粹。

但是来参加凹凸大赛并且杀出重围数一数二的人,大家身上都背负着因果,没有谁比谁更容易的说法。

可是正是这种彼此某种程度的共鸣,让格瑞迈出了协商和他合作的第一步。

这种充满了恶意的比赛,真是令人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闯入前一百名的时候,就已经有许多参赛者被回收,格瑞当时冷漠地看着所有被定性为“弱者”的人留下一个小小的元力,他内心抽动了一下。

啊……本质就是个恐怖的饥饿游戏啊。

他看着身边似乎还没意识到游戏本质,沉溺于结识新的同伴能力有新的突破的金,觉得他内心这个决定暂时不要让他知道好了,否则以金的性子和现在的能力,不过也是去填个炮灰而已。

想要的东西,自己去拿好了。

大家彼此都是强者,被束缚的条条框框,就全部用来打破吧。

他抱着烈斩,从床上坐起,仔细思索起了可行性。


……

想得再多不如去做。

反正他除了那个愿望,或者说是某个真相,剩下的都无所谓……从那时只独留他一人的时候算起,到现如今的这个样子,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偷来的命罢了。


况且,如果他知道的那个线索能确认为真的话,那他和这位……神的恩怨


——不共戴天。


————————————————

我也不知道OOC到哪个星系了。
全特么私设。
目标干翻创世神。

(以及CP线突然开始变得紊乱。

评论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