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x原创女主-BG】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一)

//妖魔鬼怪式开坑。(手机码字,段落都很短。

/*同人警告:爱属于想睡克劳斯的心,OOC当然属于我。*/

//女主是个……human(一个冷笑话。

——————————————————
01.

一定要刚,曾经爱过某个著名页游PPT风游戏里面风光霁月绝代无双眼底一轮清月的男人。也爱过海面上一头绿藻头发还是个少见的三刀流绝对有担当的男人……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对这几个男人爱的都不够深刻,所以神明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这一次的墙头又深又重,让心彻底陷落,可神明偏偏听到了这个冥冥之中的臆念,然后,亲自开了这个巨大的玩笑。

吃完了这个汉堡,她坐在窗边缓缓舒了一口气。脑子里乱七八糟塞满了千思万绪。但是在可能已经快要敲出GG的节奏里还能和主角一样想着白烂话,看起来大概是能多活一阵子。

实际上来到这个崩溃后地区改名把名字改到长得拗口的纸片人世界里已经超过一天了。这一天能正常活下来已经是个奇迹了。

尝试了一下发音系统,是了,逃不开“全世界都说xx话”的纸片人设定,先下比较令人满意的是只要自己想说什么,就能自然而然说出来,根本不用考虑翻译的问题。

求生欲望是在没有找到主角——莱昂纳多·沃奇之前,不要随意走路边的小巷子,尽量选择灯火通明的快餐店过夜,不要上那些看起来像个低电量显示的公交车,哪怕电量,不,存活率高达75%,对她来说已经是开往天国的列车了。

其实不找莱昂纳多·沃奇也可以,但是其他人明显比男主更难找到一点。

而且重点是——男主他,真的是个温柔的孩子。

绝对不是因为他好说话!

不过由于现在还并不知道现在的时间线究竟在哪里,在城市里兜兜转转了一天终于沿着记忆找到了雷欧开头打工的餐馆——也并没有见到雷欧。

鉴于贫穷在快餐店里申请了洗碗来获取一顿饭钱。解决一下虽然没有被怪物干掉但是会先饿死的困局。终于通过薇薇安联系上男主,但是薇薇安很抱歉的告诉她雷欧的电话又打不通了。



这个“又”字令她有些尴尬地挑了挑眉。



好的,没关系,计算男主在剧里坏掉的手机,显然打不通电话是个正常的事情。


在这种24小时不打烊的快餐店里坐到深夜,身边的许多客人明显都是异形,她不敢趴在桌子上直接睡,只能半眯半醒的思考能不能凭借自己的工作经验明天尝试先找一份工作,就算是洗碗工也没有问题。

因为她现在就是个黑户,在这个世界属于查无此人。没有任何学历证明,也无家可归,突然来到这里最大的可能就是在对克劳斯犯花痴的时候也犯到了神明脸上。送给她这么一个只有惊没有喜的现实。

鉴于曾经阅读到的设定,在这儿想要生活,不,生存,不……活下去,靠她这个一穷二白过来别说金手指连个货币都没有的可怜人来说——“抓住主角才能苟活”是个真理。


真是令人头大,头秃,和……害怕。



02.

害怕显然是没有什么卵用的。

如果害怕能当饭吃她现在一定已经撑得要死。

已经开始考虑也许自杀能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里这种可能性。

在害怕、恐慌和求生欲的割裂下,她决定先找份工作冷静一下。

当然要找工作了!!!!不然喝西北风么!!!!自己可是一个human!!!!

虽然是个黑户并没有任何“有效”的身份证明,但是好歹随身携带的手机下面会下意识塞着自己一张公民身份ID以备平时交通出行验收。

虽然国度遥远又陌生,但是在这个世界里显然并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事情,店长也是个好人……因为她并没有向下深究面前人的来路。

怪不得这个世界天天爆炸。

简直就是黑户、犯罪者、杀人犯的天堂。

和外面搞不好就会弄个世界核平。莱布拉真是辛苦。


所以在和洗碗,收银,端盘子之间度过了小半个月,终于见到了姗姗来迟吃汉堡的。

莱昂纳多·沃奇。

虽然自己现在看起来自身难保,但是面对男主还是忍不住开始像个妈一样,左右都是可爱。

人间小天使。

爱和希望感化人心。

然后还是考虑要不先去外面避一避难。

就男主堪比柯南体质的走哪哪出事的特质,她抿了抿嘴,好的吧,看来和小天使说会儿话也是个技术活。



03.
说话是一门学问。It's real.说不好也许就被小天使给戒备了,戒备了也许就会因为主角定律被GG了。或者没有开好头就被其他角色给GG了,或者没开好头就———————

好的。被从天而降的某异形给GG了。

显然和主角在一起,都要做好九死一生的准备。她在惊恐和饥饿以及爆炸产生的热浪冲击下,陷入了昏迷。

醒过来的时候月上中天,夜色如水,不知道是谁给窗户豁了一条缝隙,凉意一丝丝从外面漫进来。

她这一觉睡得沉,在这个世界里提心吊胆半个多月,夜夜就“是否睡过去醒来还有明天”而总是半梦半醒。这昏过去的一觉睡得她十分满足。

以至于醒来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来回溯记忆。

病房里没有人,她下意识去看手上表的时间,显然看护的护士很负责,连她的手表都摘了,也不知道放到了哪里。

第一反应是太tm倒霉了,这一住院要花掉多少钱。自己这个黑户哪来现金交住院费,怕是回去收到账单连裤子都要当掉了。

第二反应是上个厕所,了解一下环境。

在外面靠问路和标识成功找到厕所,缓解了生理需求后绕着医院大厅走了一圈,太偏僻不敢去,毕竟不要作死才是正常的求生。

啊,显然不是剧里那家主角常来的医院,也不是医生小姐姐在的异世界医院。

普通。

看来好不容易得到的和主角说话的机会就这么消失在爆炸之中了。不知道自己又要过多久才能再抓住他一次。

浓浓的倦意涌上来,太累了,也许来到这个世界只是一个神明的玩笑。抓不住主角是正常的,他的时间线和自己完全没有半点交集。

更别提心尖上那个想起来就会傻笑的名字。

更何况设定里的他足够强大到令人望尘莫及。

神明大人,我申请回家。家里上有老下没有小,可是工作和我常相伴啊。

她蜷缩在医院走廊边的椅子上低着脑袋缓缓流泪,也在缓缓平复着自己的心绪。

即使不是这个世界里被赋予无限可能性的角色,但好歹来自他们造物主的世界。生而为人everybody都不容易,而作为真正的人类所诞生的自己,怎么能轻易地认输。

医院里的挂钟铛铛敲了两下。

好的。要冷静一点。

来都来了,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呢。



04.
如果说作者给这个世界的设定是群魔乱舞,那么这个作者给这个世界诸多渺小的芸芸众生设定则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接异形。否则按照这个世界Boom Boom Boom的程度,大约两个月人就全死光了。

作为这次事故中唯一受伤的human,史蒂芬和克劳斯连带着雷欧三个人满是歉意的过来探望。毕竟这个城市里出现伤亡事故是正常的,没亡者仅伤者是大幸,可是伤者就这一人,正直的克劳斯当然要安顿好她,更何况她也是为了雷欧而受的伤。

轻轻转动了病房的门把手,护士说刚才查房的时候病人还没有苏醒。

昨天晚上临时加急出了一个任务,本来还想着等人醒过来宽慰一番,但是任务结束都凌晨四点了,只好明天来探望。

店长说这位工作人员平时缄默,遇见她的时候她一个人坐在窗边发呆,虽然穿得很体面,但是口袋里一个子儿都没有,在快餐店里打工兼睡觉。

看了打工时给店长看的公民ID,上面方正的字体很明显来自于穿透地心的另一个国度。

雷欧猜测可能是来这儿旅游的观光客,被不小心打劫所以丢失了财产,只好留下来打工。

显然逻辑看起来通顺了,所以并没有人向下继续深纠。

在迷迷糊糊之际听到了脚步声,她唰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连带着把来人一起吓了一跳。

看清楚来人时候她抿了抿嘴,看起来这一次的安全度会比较高一些。看完这一眼便低头……

克劳斯这么近距离看真的是太有安全感了!

内心憋闷着,为了保持住自己的表情,她转而看着雷欧,小天使真的是人间的宝藏。

啊……

与苦难相抵抗的是爱和希望,赞美神明。

她在这短暂的沉默中眼泪哗得流了下来。半个月从和平的都市生活过渡到险象丛生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

从写字楼里每天人模狗样的OL变成端盘子的洗碗工。

晚上只能坐在快餐店连个觉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见到了人结果就被爆炸事故炸昏迷了。

醒过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付不起住院费怎么办。

忍不住还是大哭,哭到接不上气,哭到抽噎着说话:

“你,为,为什么,现在,才来。”

雷欧搞不清这现在的情况,面前人刚才还微笑着看着他,看着看着就开始掉眼泪,掉的还特别凶,还特别狼狈,还令他特别手足无措。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一紧张雷欧就有些懵。他连忙挥手:“不不不,别哭了。”他手忙脚乱:“你是不是认错了人。我,我我我并不认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劳斯给她递了一张手帕,也按住雷欧慌乱的摆手,静静等她平复下心情。

也许奔溃也只是在那一刹那,哭完这句她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接过克劳斯递过来的手帕,拍着胸缓解着自己的闷嗝。

她忍不住抬头看他,此刻就站在她病床边,微微含胸弯下腰,可是这样也挡不住他身形如山一般高大,伟岸且正直,却在小动作上绅士也温柔。

原本想好的一切搭话和说辞此刻全部失效。在他面前她原本尝试武装过的心全部破碎。

“克劳斯·V·莱茵赫兹。”她憋着一口气不抽噎着念完他的名字,抬头看向他深色的瞳孔,委屈道:“你,你怎么,现在,现在才来。”



05.
“原来如此,你的意思是你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是这样么。”在听完她紧张中略微混乱的描述,克劳斯迅速的总结出了重点。

她连连点头。

“啊,看她这样显然不像是和那些怪物来自同一世界。”史蒂芬仔细端详了一下面前人的小身板,“难道是又有什么混乱的东西融合进来了么。”他皱了皱眉:“那你又是怎么知道克劳斯的呢。”

这简直是个戳到死穴的问题。

要如何向他们解释自己来自于他们造物主的世界呢。

但是如果不这么解释,又怎么样向他们解释自己为什么知道莱布拉呢。

开始缓缓思考起在史蒂芬和克劳斯面前说谎的可能性。

……

好的,显然老实做人,远比现在撒一个谎以后撒更多的谎来圆的好,更何况,现在的这种情况显然撒谎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他们能不能接受这一套说辞,又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她转头看着雷欧的眼睛,他常常眯着,弯弯的眼睫让他看起来很是平易近人且毫无危险性。见识过里面瑰丽的蓝色,她知道这双眼睛能看透一切,看到本质。

盯着看了一会儿,看到雷欧毛骨悚然觉得她是不是要再次大哭时,只听她缓缓道:“因为我知道你们很多的故事。虽然并不完全,但是的确有很多。”她冷静地说道:“我是个普通人,却不是个普通的‘普通人’,雷欧,不如你睁开眼睛试着看看,我也很想知道,我在你神之义眼里,是什么样子。”

也许这个世界里已经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神明,散落在这个世界里的又有很多神的义肢,她也想知道,来自于创造者世界的人,在这个世界神明的眼睛中,又是什么样的。

三人一怔,雷欧甚至还有些呆呆的,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说道:“好,好的。”他说完睁开了他蔚蓝色双眼,那双眼睛里带着最为纯净的颜色,也可以看透世界所有的秘密。

雷欧愣住:“诶,诶……”

显然他看到了无法理解的东西。

“怎么了?”她小心翼翼地问道。

……

“诶……我看不见你。”雷欧闭了闭眼又睁开,说道。

评论
热度(33)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