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x原创女主-BG】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二)

//妖魔鬼怪式开坑(手机码字,段落比较小。

———————————————-
06.
哈哈哈。

……

果然是这样。

她点了点头:“原来如此。”因为自己来的世界比神的世界等级还要高,所以根本看不见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可惜虽然看起来这个设定非常厉害但是实际上自己是个弱鸡,真是尴尬呢。

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脑袋,她说:“我知道了。就……唉,我也不好解释。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老板和史蒂芬互相看了一眼。

雷欧的神之义眼甚至可以看穿他们最棘手的敌人——血之眷属的名字,可是面前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却无法倒影在他的眼里。实际上这已经是一件颇为严峻的事情了。这个小姑娘现在没什么能力还好。要是她是敌对方,那可真是令人头痛。

“啊……不解释也没关系,你先好好休息吧。这几天雷欧会守着你的。”史蒂芬开口道。

她闻言抬头:“啊啊,不用了不用了,您们去忙吧。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不需要有人守着。”

这群以保卫这个世界为己任的大佬们在这儿看望她这个只能捏死蚂蚁还只能是普通世界蚂蚁的小角色,已经让她足够受宠若惊了。

“你是为了雷欧受的伤。而且你现在人生地不熟。还是要有个人照应。”克劳斯发话了。

显然这位莱布拉的领导者发话了,她也不好再推辞:“那……麻烦你们了。”

“嘿嘿,不麻烦的,要不是你,现在躺在这儿就是我了。”雷欧摸了摸脑袋。

当时在爆炸声中她冲过来一把将自己推到然后覆在自己身上,爆炸的产生冲击将她震晕了过去,随即掉下来的碎石块砸伤了她。而因为自己被她护在身下,所以只是受了一点轻伤。雷欧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她叹了口气,其实雷欧才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他真的是什么刃都要接,只是接完不死罢了。算了,为了小天使,受点伤不算什么的。

“我和克劳斯还有点事情,先走了。”史蒂芬起身向她告别。

“好的,再见。”目送两人起身离开,她挥了挥手作道别。



上了车后缓缓驶离医院,克劳斯坐在位置上始终若有所思。史蒂芬开了平板如往常一般在路上处理着工作。突然听见克劳斯说道:“还是要把她保护起来。”

史蒂芬嗯了一声,却头也不抬地说道:“其实也不必,她只是不能被神之义眼所看见,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

说完身边人安静了一会儿,说道:“并不是她有危险性,而是她的存在有危险性。”

史蒂芬滑动的手指一顿,瞬间顿悟了自己好友的意思,他放下手中的工作看向克劳斯:“你这么说也对,如果放任她随意行动,如果遇到那群东西就麻烦了。”

“无法被神看见的人。”克劳斯冷静地说:“史蒂芬,她自己解释不通的,或者说不肯解释的,才是最关键的。”


07.

莱布拉给她缴清了住院费。


以及邀请她来总部参观。


“诶——真的吗?!”她超兴奋:“实际上我在这里面晃了好久都没找到总部的大楼。”超认真握住雷欧的手,她盯住雷欧的脸说道:“居然有机会去你们总部,你们总部都不怕万一我是敌人的么。”


……?


还没等雷欧反应过来,她又长吁了一口气:“也对,你们这群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根本没有什么能威胁到你们。我要先冷静点。”


雷欧点点头。显然刚才兴奋的脸太过狰狞了好么。


虽然这个黑发黑眼的小姐虽然控制住了表情,但还是会有偶尔的狂喜神色忍不住流露出来。她很快又调整了表情将扭曲的面目给掩盖下去,又突然一个人耸着肩缩着脑袋咯咯直笑。


雷欧觉得怕是不正常了。


在工作日的周一,他带着这位异世界来客登上了前往莱布拉的电梯。


身边人一直很努力的在做深呼吸。


三·二·一,“叮——”


电梯门打开,她终于看见了所有角色,齐聚一堂,带着强烈的好奇的目光,向她看来。


克劳斯从那台和他对比起来真的很小的电脑后面抬起头,对着她缓缓笑道:“欢迎来到莱布拉。”


GG。


太兴奋了,她那明显不是很聪明的大脑当机了。


但是作为一个混迹在社会些许日子的社畜反射弧度还在,她微微佝偻边走边小幅度鞠躬道:“谢谢,谢谢。”


……


不管人家说什么先说谢谢总之是没错的。


可这样看起来就真的仅仅只是个很懂礼貌的……普通人。


显然已经从老板那里知道了她的那一丁点特别之处,这么一看却还是个普通到和不睁眼的雷欧一样普通甚至更普通一点的普通人。


她那死机的大脑终于徐徐开始启动,它启动的时候众人已经自我介绍完毕。


她按照社畜狗腿的习性也已经全部问好了一遍,整个流程让她重新启动的大脑进入尴尬的状态……她本就不擅长与人打交道,这种类似这种介绍一般都硬着头皮装作乐观开朗大方……现在她的大脑也已经这么运转了。


看起来像个普通公司职员入职自我介绍。


她微笑中的尴尬已经溢出了脸上的表情面具,弥漫在了空气中。


“啊……由于你的特殊性,其实我们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是否愿意加入莱布拉,接受莱布拉的保护。”史蒂芬打破这僵局。


“啊……好的,好的。”她惶诚惶恐,连连应下,正在初始化的脑子显然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但是本能的她会接下这个话头,顿了一顿,说到:“那——就——我每天来这边报道?我毕竟还要工作……”其实她想接下去说:还是你们有人跟啊?但是显然莱布拉这群金贵的拯救世界和平为己任的不太可能抽得出时间贴在自己这种小喽啰身上。


话说一半给个条件,剩下不说让他们自己思考,既不喧宾夺主也显得自己问的问题有点价值。这是她成为社畜这么久的那么一小点经验。


史蒂芬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下,道:“既然加入莱布拉,也没有其他的工作了吧。莱布拉会支付你的薪资。而你现在在这个城市也并没有地方可以去,可以暂时先住在莱布拉,等攒点钱再出去房子住。”


“因为你体质比较特殊,所以这段时间还是先留在莱布拉吧。”克劳斯发话了。


她眨了眨眼睛,过了半晌反应过来,点了点头:“啊?啊——好,好的。”于是她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加入了莱布拉。其实根本没有实力和运气说加入吧,仅仅只是被莱布拉所保护,这样还有薪水,想想也是挺好的……


不死人管家带着她去熟悉莱布拉了,扎布对长得不是很有诱惑力的女人没啥兴趣,整个人坐在沙发上打着哈欠,雷欧则一直充当着背景板。


克劳斯目送人下电梯,坐下来在电脑工作了一会儿……


“史蒂芬。”老板突然出声,把众人吓了一跳,甚至吓出了蹲在扎布脑袋上的珍。


他问自己的好友:“她叫什么名字。”


史蒂芬愣了一愣,显然没反应过来。


“啊……她好像叫……”史蒂芬皱了皱眉,脑海中空空如也……


雷欧也陷入了思索……


“查一查她的病历。”克劳斯说道。


史蒂芬在自己电脑上敲敲打打入侵医院系统企图调出她的病历。


但似乎并没有任何关键词可供搜索,把建立时间压缩到她入院的时间,史蒂芬眼皮一跳。


那时间段里的数万条数据里有一条完全空白的数据……似乎只是不小心建立的一条空白病历。


……


一刹那,众人心惊肉跳。


08.

显然令人心惊肉跳的主人公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她依然十分闲散地跟着管家在莱布拉的大楼里闲逛。然后和记忆里出场过的,没有出场过的人断断续续打招呼,这种走马观花式参观方法带来的新奇感让她刚才那颗砰砰直跳的心终于慢慢恢复正常。


她总是觉得这种过山车式心情能让自己下一秒就心肌梗塞,大概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这么折磨才好光明正大的说自己喜欢过。


管家时不时和她交谈,她此刻逐渐放松,也十分乐意投入这天赐的机会,重新认真了解一下莱布拉。


“叮铃铃——”管家的电话响起,抱着缠布的脸上露出歉意,她点了点头表示理解,然后看管家转头并接通了电话。


“快把她带回——”


“砰——”


电话中克劳斯的话还没有说完,他们所在的楼层墙壁就被人破坏了,爆炸的气浪震得她连退了两步,下意识抱着脑袋蹲下保命。


撞进来的是个异形,不知道是怎么通过莱布拉外面那层防御的,大概在最高级防御展开之前……伪装防御真的只是个伪装而已?


那异形大概是照着食人花长的,本应该是头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嘴,嘴巴合起来勉强可以看出大概是个脑袋,可惜现在它嘴巴大张,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管家此刻当然是一个箭步拉起人就跑,虽然缠住脑袋的纱布让它平时看起来真的非常脆弱,但此刻犹如种花家某位刘姓男子附体,百米冲刺步子跨开来又快又大,连带着拖着的她……也真的是被拖着在逃离现场。


也许是两人的动作太大吸引了那怪物的注意,它直立的身体俯下,前面两个肢体缓缓着地,突然一个发力追了起来。她耳听着后面呼哧呼哧的喘气声越来越近,求生欲望已经变成她拉着管家在窄窄的房子里奔跑。


楼梯间楼梯间楼梯间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啊。


她猛地拉开楼梯间的门……


蹲在马桶上的男人一脸惊恐的看着她。


她咽了咽口水,用力甩上门。


好的,这位胡乱闯进莱布拉大楼的异形已经启动了大楼的防御系统了。


谢谢您嘞。


并不能确定身边的管家在失去那辆浑车上下都是弹药的车型武器匣还能不能意气风发的打怪兽,但是他现在看起来也只是个孱弱的老爷爷。


她长叹了一口气……把我扔进这里的时候,好歹给个金手指啊。


“小姐,并不需要叹气。”管家在一堆瓦砾中挣扎着依然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我们现在还在大楼里。”


他对着她安抚地笑了笑,全然不顾后面那丑陋的玩意儿已经追到身后。


她抬头看着管家,一时间怔愣,似乎被这句话点开什么东西,甚至连那差点扑上自己后背但是瞬间被某人暴力打碎的异形都远离了。


似乎一瞬间紧绷的东西被管家的言语剪断,她在自己的静谧世界中,又昏了过去。


意识消散间,感受到一双有力量的手,却小心翼翼接住了自己。

评论(2)
热度(24)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