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x原创女主-BG】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三)

//妖魔鬼怪式开坑。手机码字,篇幅较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突然走了清水剧情流。

//未知猴年马月才能扑倒。

-----------------------------------------------------------

09.
太孬了。

她睁开眼缓缓想到。

就这么在遇见主角的第二次又昏了过去。平时怎么不见自己这么林妹妹,现在一遇上心头上人就开始这么脆弱。

不过侧面说明一件事。

主角真的很危险。比如她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连着一个礼拜流落街头都没遇上什么爆炸什么袭击什么攻击性异形。遇到主角几天,就遇到几次。

真刺激……

她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开始发呆。外面太阳已经西斜,给这个城市镀上了一层鎏金,把这个万分凶险的城市硬生生柔化成了名门画家手中岁月静好的油画。

那烟霞灿烂的暮色里。她终于吐出了一口长长的浊气。

其实到现在,她才觉得自己真正的,差不多能够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异世界里活下去。

因为她就在这个上午的时候,获得了这个世界的神明全力的庇护。

“咚咚。”两声敲门之后,门被打开,那人站在外面,看着床上转过头的人,轻轻笑了笑:“醒了么。”

……她看着门口的克劳斯许久,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嗯。”

克劳斯还给她带了点吃的。考虑到她的饮食习惯,挑了很清淡的食物。

“要怎么称呼您。”他递出食物的袋子问道。

她坐起身来微微一愣:“我以为你……你们看过我给店长的那个ID证明。”

“是的,我们后来甚至想再看一次,可是你给店长的那个证明上面,也空白了。”

“也?”她很敏锐,皱了皱眉道:“是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同样的发生了么。”

克劳斯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看着她接过袋子,点了点头:“是的,你救雷欧入院的那一次,你的病历资料也空白了。”

她低头慢吞吞拆开纸袋,里面是比较合适胃口的汤面。思维缓滞的她盯着筷子愣了一会儿,才慢慢抬头道:“原来是这样。”

因为自己不属于这里,所以存在的一切痕迹都会被抹去么。她叹了一口气,看向克劳斯,那把给正常人用的椅子里塞了一个如同他这般健美的人,显得十分拥挤,他微微佝偻着,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平易近人一些。她盯了克劳斯一会儿,觉得这样的他让自己心头发腻。


“其实,要怎么说,我不属于这里,存在即为不合理。这个世界看起来也不是很想把我留下来。”她尽力向克劳斯解释。面对这个男人,她从来不必要说谎和隐瞒。她也足够放心的,把能解释的一切都解释给他听:“实际上我也仅仅只是个普通人,但是我来自于诞生你们的地方,某种程度上来说造物主的世界。如果有可能,我只是说有可能,我甚至可以改变你们的生活,甚至可以抹杀这个世界。可惜实际上我也并没有这个能力”当然了,如果能见到作者,然后能干掉他,或者威胁他把你们都写死,倒是可以成立。这些她都没有说,感觉说了也并不见得就更容易懂一些。


她吸了吸鼻子,慢条斯理地抽出筷子,把袋子撑开压下,露出里面的塑料盒,将汤面的盖子揭开,熟练的拌起了面。


克劳斯并没有说话,他有野兽般的直觉和足够聪明的大脑。这个解释足够给了足够多的信息让他思考出很多东西。

她吸溜了一口面,嗯……好味。把这一口面认真咀嚼完下肚,祭奠一下到这儿来一直吃着汉堡汉堡汉堡的可怜的胃,她抿了抿嘴,“叫我Shen就好了。”其实在见面的时候她自我介绍过,但是连克劳斯这样的人都没记住,显然这个世界一直在不停磨灭着所有和她相关的东西。

“Shen.”克劳斯念了一遍。

她抽了一张纸擦擦嘴:“我给你写下来吧。上一次我介绍过,你忘记了。”

克劳斯闻言有些羞愧:“对不起。”

“啊啊啊,没关系,你都不记得,是这个世界有问题。”她放下筷子连忙摆手道,“这很显然不是你的错。”

克劳斯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忍不住安抚道:“别紧张,先吃饭吧。”他顿了一顿,说道:“再者说你写下来,怕也是会不断的被这个世界抹去。”

她这才再次拿起筷子,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继续吸溜着面条,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说道:“也不一定,你看,你不是还记得我么,还记得前几天的我,昨天的我,今天的我。”她认真思索了一下:“现在看来只是我不能有档案,也不能有姓名而已。”


她现在超级镇定,开动自己的小脑筋努力尝试着去思考这个世界的出路。虽然是个普通人,但也要像模像样的活下去,对不对。


更何况克劳斯就坐在她面前,此刻这才是这个世界里,能全力庇佑她的神明。



10.

克劳斯真的很聪明。和他短暂的交谈让人身心愉悦。简单的讲了讲自己熟知莱布拉但是也不是百分百熟知,知道他们之间发生的几个故事,克劳斯就已经看出了一些端倪。


“Shen,在你的世界里,我们是不是类似于小说、连环画或者漫画之类的东西。”他语调平静地揭开了一层蒙在她话里的纱雾。


她抿了抿嘴,勾起一个笑容:“是。而我也算是不太忠诚的粉丝。”她说完眨了眨眼:“但我也超喜欢你。”


……克劳斯愣住了,他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是的,就是个小姑娘,黑发黑眼,没有任何的能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此刻在和他闲聊时用一种闲聊的口吻说出了这句话。他微微皱了皱眉,准备礼貌的回避这个话题,还没开口,就被她直接截断了话头。


“是不是特别失礼?啊我也觉得很失礼。其实我对你了解也不是很深很深,也没有和你们同生共死患难与共。对你我也尚且分不清为什么一头热的迷恋,究竟是迷恋你的灵魂,还是迷恋你的肉体……咳咳。”她像是魂游一般说话,说完反倒自己先不好意思起来,咳嗽了两声:“恩……别介意我刚才说的话。哈哈。”她自顾自的笑,笑完又开始放空:“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如果说午睡小憩前随意祈祷就被神明听见而选中,那我倒是希望去和平一些的地方啊。这儿太危险了,我来了之后又不敢随便乱走,又没有钱,好不容易找到雷欧打工的店,却总是遇不上,遇上了我就进了医院……”她越说越委屈,“你知不知道爆炸之后的冲击让我身体特别难受,而你来的好晚……”她说完啪嗒啪嗒开始掉眼泪。


像是抱怨像是倒苦水,克劳斯算是明白面前的小姑娘为什么在医院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哭着质问,现在这个情况让克劳斯不知所措,只好坐到床边轻声安抚她。


其实她哭着哭着也不好意思了,这些事情的发生和克劳斯一点关系都没有,完全是她自己一厢情愿,就算她很喜欢很喜欢克劳斯,追他的漫画动漫都有三四年,这三四年里也只是她自己单方面的恋爱脑。在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克劳斯一点都不认识她,为她提供庇护,已经是自己的幸运了,更何况现在她自己一股脑倒苦水,克劳斯还要在旁边安慰她……是她过分了。


其实她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容易哭。高中在学校住宿,大学在外求学,工作背井离乡(家里人为此再也没能喝上一口水),她自我愈合能力自以为超强,但是来这个世界,哭的次数好像有点太多了。


而且见克劳斯一次哭一次,太没品了。


克劳斯这么强大,也一定很讨厌只会哭哭啼啼的人吧。


她咬着嘴唇,尽力让自己平复下来,却反而只能抽噎着吸气,眼泪却还是没能止住。一个劲儿的流。


克劳斯发现了,这个小姑娘哭起来不喜欢发出声音,就算刚才抱怨得那么厉害,抬眼一看才发现她早就已经泪流满面。到最后只有自己抽噎着像上一次一样打闷嗝。他等她情绪平复一些然后安抚道:“既然已经来了,这个世界和你的世界一定完全不一样,不如就当一次远足好了。既然你能来,那么你也一定能再回去。”


她红着眼睛看着克劳斯,“恩!”用力点了点头。


哭完后人特别容易疲累,她去简单洗漱完之后换上珍给她带的衣服后就早早开始困倦,她现在就住在莱布拉事务所为员工准备的休息间,雷欧以前也住在这儿过。克劳斯和她简单作别便回去了,她一个人拉了灯,终于在并不是快餐店,并不是病院的地方,在一张柔软的床,一个足够大的房间中安心睡去。


临睡前她迷迷糊糊想到,其实在病房的时候可以当着雷欧和史蒂芬的面说出这些秘密的,但是那个时候她选择了回避。


小天使赤诚,史蒂芬谋虑,而克劳斯,始终有一颗真挚的心。


她也愿意相信别人,但是她更愿意相信克劳斯。

评论(2)
热度(12)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