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x原创女主-BG】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四)

//妖魔鬼怪式开坑。手机码字,段落较小。

//The Room是个密室解密类游戏,挺好玩的。

//过渡章比较短,我……让我冷静一下我觉得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我分明,本意是写个这样这样那样那样酿酿酱酱的文啊(跪了。

-----------------------------------------------------------

11.

所以……她睡了个懒觉。


是那种日上三竿的懒觉。她觉得太阳太刺眼而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被子都被太阳晒得暖洋洋了。而落地窗外,高层俯瞰是美丽的H·L。她抱着被子翻了个身,然后呆呆的欣赏着这美丽的(有钱人的)景色。


唔——按照作者设定和这个H·L的原身NY设定,这的确是资本主义式享受。


上一次自己在病院的手表不知道被谁摘下来了,之后也一直没有找到。她如今没有什么时间概念,在发了一会儿呆后,身后有人说道:“终于醒了。”


是珍,老板让她来看看这个human有没有醒,她之前来了两次,第三次终于看到了睁开了眼的人。


“Shen?”她唤她的名字。


看见面前这个女孩儿转过身,在听到她的呼唤后转过身,眨巴了两下眼睛:“是的,珍?”


“该起床了,衣服在你床头柜子上。”她微笑着指点道,“老板在外面等你。”


“好的,谢谢你。”她也报以一个感激的微笑,然后看着珍出去带上了门。


内心砰砰砰砰。有着睡过头的愧疚和再一次见到他的兴奋,她左右看了看自己,普通的面容普通的表情,珍带来的衣服她穿着刚刚好,却也不是十分的婀娜多姿。


叹了一口气,还是正面接受自己普通的事实吧。她拉开门,再次与大家相见。



莱布拉最近还是蛮清闲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罪犯流窜,十三位王大概是和她一样睡过了头,也并没有出来找普通人的灾厄当乐子。


所以莱布拉的众人除了老板和她自己,结束了早上的集合之后,大家都该干嘛干嘛,扎布沉浸在淫乱奢靡的美人乡,雷欧和他的朋友继续在外面聊天,珍一如既往不知所踪,史蒂芬和KK两个人又双叒叕去拯救里世界和平了。


只留她面对着克劳斯,尴尬的,无趣的,又怦然心动的,在莱布拉总部枯坐。


她实在无聊的很,终于忍不住拿起了她现在这个毫无卵用的手机,在这个世界也并没有运营商,勉为其难矫正一个NY时间,现在只能拿出来打打下载的单机游戏。


卡在The Room第二部的第六个线索上。她忘记当初是怎么通关的了,抓耳挠腮只好等待下一次提示的时间到可以给她一些微小的提醒。


于是在这个空档她抬头,克劳斯缩在电脑后面哒哒哒敲打着键盘,看起来满脸严肃。其实如果真的不认识他,乍一看他的确非常唬人,额前的碎发其实有点儿长,配合着眼镜把他美丽的翠色眼眸给遮掉了大半。长长的鬓角被修得十分整齐,但是也十分粗犷,配合他那微微露出头的獠牙,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地狱归来却穿的有模有样的罗刹。


和她平时爱的那些清贵无双的纸片人截然相反的样貌。但是她却看得有些呆了。撑着下颚,她歪了歪脑袋……果然,安全感,爆表了!


“有什么事情么?”克劳斯抬起头,看向盯着他但是思绪已经神游的Shen.


她被人一声唤回神,微微一怔后有些羞赧:“没,没什么。”她重新拿过手机,点了点提醒。又重新玩起了游戏。


克劳斯看了她一会儿,继续低头工作。


“克劳斯。”她一边在屏幕上随便点点找着解密的线索,一边说道:“给我也分配点工作吧,虽然我没什么特殊能力的,但是做做打扫清洁的工作总归也是可以的。”


敲击键盘的声音落下,克劳斯突然发问道:“Shen本来从事什么工作?”


她点了点屏幕:“软件工程师啊。网站啊,App啊,都会。”她抬头:“并不是黑客,不能反追踪别人的电脑,深层算法不在我这儿,我是个和业务打交道的。”


“Shen可以找个工程师的工作。”克劳斯顿了顿说道:“做工程师的脑子用来打扫卫生,是不是太浪费了。”


她抬眼:“唔——可以是可以,但是。”咬了咬下嘴唇:“好吧,我明天试试看找点专业相关的工作。”


克劳斯一下猜出她但是后面的停顿,说道:“其实这个城市也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怖。”


话音未落,只听下面警笛轰鸣由远及近,克劳斯的手机叮铃铃响起:“克劳斯,隆萨姆十字路口出现不明罪犯,可能是血界眷属。”史蒂芬在电话里带着寒意说道。


“好的,我立刻过去。”克劳斯起身,看向急急忙忙也站起来的Shen,向她示意不用着急,挂完电话后说道:“你在这儿呆着,有血界眷属出现,我要去现场。”


“哦,哦……好的。那你……万事顺利。”她乖乖坐下来。其实自己什么能力都没有,去了帮不上任何忙,也挺无力的。目送克劳斯出门,也无心再玩游戏。看了看外面,天边红霞似火,好像把她的心也跟着一起烧了起来。


看了一会儿,一瞬间,外面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心中一跳,她从沙发上站起来退了两步,握紧了手里的手机。


……


有了雷欧的神之义眼,和低级的血界眷属的战斗便不再漫长而危险。相反,在众人的压制下,给雷欧和给克劳斯的时间都足够充足。


这场开始也匆忙结束也匆忙的战斗落下尾声后,众人便结束了这对于他们来说足够平凡的一天,各自打道回府,开始自己的夜生活。


克劳斯要回一趟事务所,他直觉应该回去和Shen打个招呼。


已经日落,天边也只剩一缕余光还支撑着不被夜色所吞没。事务所里面却连灯都没有开,克劳斯有些疑惑,难道先回房间了,他摸着墙壁打开灯,敲了敲她住的房间门,却也没人。


“噔噔——”手机电量过低的声音响起。


克劳斯走回大厅循声望去,她的手机在地面上跳出了电量过低的提醒,手机还卡在游戏的界面。Shen开了游戏中辅助的镜片查找线索,画面微微泛红,可以看到原本隐藏在各个角落的图案,平常看不见的线索一览无遗。


克劳斯捡起手机,浑身的肌肉微微紧绷。


评论(5)
热度(16)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