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源藏·经年01

//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在LOF上面闲逛之后终于开始下海。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过这种cp了。

/*想写没有决裂之前,我觉得当初两人决裂的时候矛盾迸发的那么厉害以死相搏,那以前关系肯定不是很好,但是尼泊尔地图上源氏的房间里那张照片感觉他们曾经也是那么亲密。

大部分感情参考来源于我自己,因为本身我也是家中老幺。*/


//大量私设,大量私设,大量私设。

//自娱自乐的脑洞。爱你们。

-----------------------------------------------------

-----------------------------------------------------

源藏·经年01

 

岛田家的二少爷在这所私立高中就读不是什么隐秘的事情,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偏偏这个少年没有什么黑道二少爷的觉悟,除了每天在学校吊儿郎当的出风头引起女孩子尖叫之外,没什么其他不良的嗜好了。

 

不过吊儿郎当这一点,就足够让这所以学风严谨闻名的学院头疼不已了。

 

有时候是真的很希望有人出现把源氏揍一顿啊,可是没有人能揍得过他。哦哦哦,对了,除了他的哥哥——岛田半藏。

 

和源氏不一样的是半藏从来没有入学读过书,在岛田家必须有一个人承担起责任,而岛田半藏就是这个人。他从小便由家族中德高望重的长辈进行教导。早早的修习完学院派知识之后,他的人生就进入了“岛田下一任家主”这个练习中。而也正因为他,源氏才得以在外面如此快活的成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

 

好吧,也不是很普通……

 

 

 

这是半藏不知道多少次,帮弟弟收拾烂摊子了。

 

老师也不是很想一直和这个“岛田家下一任家主”名头挂着的岛田半藏接触,校长亲自出马,显得比较庄重一点。

 

校长五十多岁了,真的很难为他。

 

在这所私立的学院读书的孩子非富即贵,这一次源氏不知道为什么和财阀的继承人起了冲突,两人打了一架,从小养尊处优的继承人哪里是这个混世小魔头的对手,源氏两三下就把对方一颗牙给打掉了。

 

对方的家长知道了之后都顾不上时差远在美国打电话回来,希望在这件事情上,校长能主持一个公道。

 

“???”校长很茫然,一边是财阀一边是岛田家。

 

这……

 

校长已经打好了辞职报告准备递给董事会了。

 

 

 

源氏站在他哥哥后面,低着头不说话。

 

对方捂着嘴,他脸上青青紫紫的,看起来的确被胖揍了一顿。

 

“岛田先生,您看着……”校长擦了擦满头的汗,小心翼翼地开口。

 

“是我弟弟的过错,我来日会带着弟弟去他家登门道歉。也请尽快带他去医院检查,补牙和医疗的费用都由我来报销。”他缓缓说道:“源氏,去道歉。”

 

“哥哥……”

 

“快去!”

 

源氏瘪了瘪嘴,走到那被他胖揍的继承人面前:“对不起。”他做了个鬼脸,凶神恶煞的。

 

那人捂着嘴退了两步,想反驳可是发现自己缺了牙说起话来漏风。

 

“岛田源氏。”在他身后的男人声音更沉了一些。

 

哥哥生气了。他无奈的低下头。

 

“对不起。”听起来更真心实意了一些。

 

岛田半藏叹了一口气:“我最近会让我弟弟在家反省。”他说完看着自己弟弟的背影,觉得自己有些头大。

 

“好的好的。”校长连连点头。看来辞职报告可以晚点再交。他暗自庆幸。

 

 

 

回去的车上半藏抿着嘴,表情严肃。源氏忍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凑上去:“哥哥生气了?”他挽住半藏的胳膊:“哥哥我错了。”

 

“你不应该给我道歉。”半藏受不了自己弟弟这般说话,退了一退。

 

“好吧。”源氏抽了抽鼻子:“我过几天会去登门道歉的。”

 

半藏看了他一眼:“但愿你不要忘记今天说的话。”

 

“哥哥不问问我为什么要揍他么?”源氏大大咧咧往哥哥身上靠过去。

 

“你除了调皮捣蛋,还能有什么?”半藏和岛田大名一样一直很宠爱着源氏,他调整了一下坐姿,让这个小魔王靠的更加舒服一点。

 

“唉,在哥哥眼里我就是这种人么。”他动了动脑袋:“谁让他说我哥哥留长发,是个娘炮。”

 

半藏看着源氏闭上的眼睛,脸上挂着他所熟悉的玩世不恭,有些可气又有些好笑:“这有什么好值得打架的,自己的内心怎么能轻易为旁人的言论所动摇。”

 

 

他那时二十岁,充其量还是个青年,岛田家有父亲撑住一片天,他和他的弟弟生活的无忧无虑,虽然身上有家族的责任但是也没有什么真正的忧愁。他很宠爱他的弟弟,就算弟弟经常闯祸还要他追着去收拾他的烂摊子他也不曾真正责怪过他。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命运,会在将来让他这般坚定强大的内心狠狠划上一道,差点剖碎了他的心。

 

 

“哥哥我睡一会儿。”源氏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

 

“那你睡吧。”他说完,顿了顿又道:“回去到剑道室练习,到吃晚饭才算结束。”

 

源氏皱了皱眉,也算是应下了。

 

来自哥哥的惩罚啊……他朦胧间想到。


评论
热度(18)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