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x原创女主-BG】谁还不想睡个克劳斯(五)

//妖魔鬼怪式开坑。手机码字,段落较小。
//谢谢各位爱的小天使留言!
//摩擦生热!摩擦生热!

——————————————————
12.
她睁开眼。

面前黑暗无边。

外面能听见车子的轰鸣声,以及身体微微的颠簸和被缚在背后的双手挪动时冰凉的铁皮触感让她忍不住猜测:一辆正在道路上狂奔的厢式货车么。

可惜她黑暗里视力并不佳,在这封闭式空间里更是睁眼一抹黑。

既然已经苏醒,她也并不是天生乐天无忧无虑的人,此刻是这种情况,自己要是再不机敏一些,恐怕要殒命了。

她深呼吸了两次,空气只有烦闷的静止的窒息感,看来这厢式货车密封性做的很好,怕不是普通的装货车。再嗅嗅,也没有什么异味,看来不是用来装什么特殊气味散发货物的货车。

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脚,她很快就踢到了一个硬物。虽然已经给自己壮过胆,但是内心还是被吓了一跳。

并没有在回应她,她动了动脚,又踢到了那块硬物,似乎是个树立的条状木棍,她勾了两下,那东西移动发出了声音,心里思索了一下,应该是个椅子。

她用力勾了一勾,轻而易举将椅子勾了过来,她将椅子挪到身前,却突然微微一怔。



是了,为什么这个货箱里面有椅子。



“真是可爱。”随着啪的一声,开关被人向上一拨,骤然亮起的灯光让她迅疾闭眼低下了头。过了好一会儿确定眼睛适应了才慢慢睁开。

面前那位金发碧眼可以称之为美丽的男人蹲在她面前,椅子早就已经远离她一米开外,男人认真仔细地上下打量了她,开口道:“无名之人?”

“恩……不。我有名字。”她眨了眨眼睛,开口道:“你可以叫我Shen.”

那男人挑眉:“Shen?”

她点了点头。“您是血界眷属么?”她靠着因为紧张而疯狂飙升的肾上激素轻轻发问。

男人勾唇微微一笑:“看来也还算聪明。”

“不,恩……谢谢。”她噎了噎,摇了摇头答道。看来猜测正确,就是不知道克劳斯能不能猜出她被掳走前一秒留下的线索。惊慌之中也没办法退出页面打字了,游戏中那个可以查看到所有隐藏线索的镜片,她连忙点出来,随即扔在了地上。

“那……我们现在要去那儿?”感受到这辆疾驰的车子似乎开上了一条不平坦的道路,颠簸的有些厉害,她下意识问道。

男人直起身子,在这颠簸中稳稳地站着,如立平地:“回家啊。要不是牙狩太麻烦,我也不用费劲心思伪装。”他姿态有些高傲:“为了你特意去一趟莱布拉,真是不容易。”他皱了皱眉:“要不是长老们一定要见到活着的人类的你,其实直接把你转化了走也行。你是处女吧。”他最后漫不经心的道:“否则抓了你也没什么用。”

……

Shen有些尴尬,并没有回答他。




永恒虚空·由古多拉西亚多中央车站


“我能拒绝跳下去么。”Shen转过头,露出一抹尴尬的笑。

“看起来并不能。”他顿了顿:“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Shen.”她抿了抿嘴,这是他第三次询问她的名字,在他身上,她能很明显感受到这个世界磨灭她印记的速度,不知道和克劳斯分开这么久了,他会不会都已经忘记了自己这个人的存在。

“对不起,我实在是恐高,你要不考虑一下抱着我跳?”她觑了一眼迷雾深锁的断崖,舔着嘴唇,微微抽动着面颊。

“好吧。”他走向捆起来的人,突然愣了愣:“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

“好吧,没关系,没人知道名字对你也有好处。”他眯了眯眼,笑道。

可就在这一刹那,她却抬腿向那人狠狠地踹上了一脚,用尽了她所有能用的力气,她抬眼看向这位美丽的吸血鬼,眼角爆满血丝。

再挣扎一下吧,没准就能等来神明了呢。

眼看着这位血界眷属侧身闪躲了她的攻击,她咬着牙转头就向出口跑去。

跑不掉也没关系,被杀掉也没关系,至少现在她的确反抗过。也许血界眷属从各种意义上来说真的足够长久。但是心头上的那人不喜欢,自己也不喜欢。如果保持着人类的身份,也许还有一天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如果变成吸血鬼,她最终的归属就变成了未知。

她在车上有着足够的时间理清楚了所有的想法。也做好了

——被杀掉的准备。

风从她耳边掠过,她觉得自己从未有如此快的跑过,而且还是在双手被缚住的情况下。但是很快,背后被人重重的踢上了一脚,她踉跄着向前摔去,没有双手保持平衡,侧脸整个被擦在地面上,皮肉尽绽。

“我并不喜欢自作聪明的人类。”他眼神冷漠,一脚踩上了她的后背:“成为永恒不好么。不论是寿命还是能力,一切都凌驾在人类之上。”

她感觉自己的脸很痛,踩在背上的脚让她心口隐隐有穿透感。如果按照漫画的夸张度,她现在应该开始吐血。

这么想着,嘴里也的确有了淡淡的铁锈味。

她闭了闭眼,说道:“那你们有没有问过我,想不想变成你们这样的东西呢。”

“人类总是把自己看的太重。”他收了脚,把她从地上捞起来,用手用力搓上她的脸颊,看到她因为疼痛而龇牙咧嘴的皱眉,他笑道:“你们的定义里除了人类,其他的生物但凡比人类强大,就是异类。不如换个角度来看,你看猪猡的时候,会因为它的个人意志而改变吃掉它们的想法么?会不再把它作为食物么。而人类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是猪猡而已。现在你要从猪猡变成人类了,获得更高的意志和自由,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他说完在她脸颊上用力捏了捏,看她因为疼痛的生理眼泪感到愉悦:“变成我们的话,这里很快就能愈合了,你还是个小姑娘,受了伤留下疤可不好看。”

她疼痛地抽搐着,说道:“如果猪猡能够反抗过人类,那我们也别无二话。物种和物种之间就是一场大屠杀,胜者坐在王座上。”说到这儿,她嘴角露出了一抹笑:“你我本就不是同路,不是你死就应是我休,绝对不会有其他的退路。”

“你倒是比其他冠冕堂皇说些场面话的人类更实在一点。”他拖着Shen往永恒虚空走去:“等你变成我们同类,感受过力量,你就会改变这个想法了。”

她用力扭动着身体,尝试拖延时间,如果她和这个吸血鬼一起跳下去,大概就真的没有任何未来了。

变成血界眷属的话,就再告诉克劳斯一遍自己的名字,被他封印起来吧。

绝望如同藤蔓紧紧缠绕住大脑,她甚至又想哭了。



“我希望你能放开这位小姐。”

有人从雾气中走来,沉着嗓音,穿过雾气缓缓道。

如同漫画中一贯的出场风格,他会穿过妖魔鬼怪,穿过枪械炮弹,穿过绝望痛苦,从阴影处走来,带着光和热,爱和希望,成为漫画中众人心中的英雄,成为漫画外观众心中的英雄,此时此刻,也成为既是漫画中也是漫画外的Shen——心中的英雄。

“克劳斯。克劳斯。”她忍不住呼喊了两声。

“我在,Shen.”终于从雾气中看清了他的身影。他回应着自己的呼喊,站定后缓缓摆出了战斗的姿势:“血界眷属是吗。我,克劳斯·V·莱茵赫兹,参上。”

———————————————————
//最后写来写去我要塞给女主一个金手指。赋予她来自于造物主世界的能力。(想吐血就吐血,是不是很厉害(并不。

评论(2)
热度(19)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