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现代paro·梦中人

小枫挑出了两张半个月前的照片,点击发送。

INS上很快就有好友给她红心。


她ddl终于在两天前结束了,在公寓爆睡了两天,今天才迷迷糊糊找回了一点闲适。整理在期末乱七八糟的资料,然后该进碎纸机的进碎纸机,该收纳起来的收纳起来。


“咚——”

“咚——”

“咚——”


收到她实时的动态,朋友发来了微信。她一边在卫生间刷牙一边划开了手机屏幕,水渍在屏幕上留下了一道痕迹。


“期末结束了?”

“这个假期回国吗?”

“出不出去玩?”


她咕噜噜含了一口水,吐掉,仰起头凝视了一会儿天花板,然后回复到:“不回国了,我去找我男朋友。”


从美利坚飞到英国。

她查了一下机票,飞速地定了后天的行程。


赤着脚从地板上走过,屋子里虽然开了暖气,但是她还是觉得有点冷。和别的朋友那暖气烘到出汗的公寓相比,她这一次租的公寓真的不太好。


窝在了小沙发里,她开始发消息。


“在吗。”

“在吗。”

“????????????”


见没人回复,想了想他那边估计已经深夜了,她切去油管上看一会儿东西。

过了一会儿。


“?”

“结束了?”


那人似乎精力十足,即使那边已经到了子夜,还能回消息。


“恩。今年勉强修完学分。”

“我修完了我的天啊!!!!!”

“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我就差在教授面前哭了!!!!!”

“我后天去你那边。”

“到那边有点晚,你来接我吧。”

“晚上八点到。”

小枫开始疯狂炮轰对方。


“……”

“今年修完明年轻松点”

“我都说了你可以的”

“知道了,我到时候去接你,你记得多穿点,最近我这儿有点冷的。”

似乎是习惯了小枫的炮轰,对方有条不紊地一一回复。


“好,你去忙吧,我解放了,让我快乐几天。”

小枫回复到。


“恩。你也早点休息,不要老是昼夜颠倒。对身体不好,你这次期末是不是还没来小日子,不要再随便熬夜了。”

对方就像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似乎还是不放心小枫,说道:“多听我的话,我不会对你不好的。”


“知道了!李承鄞!你赶紧去忙吧!你要挂科了!”

小枫憋了憋嘴。切回了油管。


“不会挂的,我可比你聪明。”

上方显屏跳出一条。

“我睡了,晚安。”


三天后的小枫拖着行李箱落地英国的时候,李承鄞开了车子来接她。

他今年新换了一辆跑车,车子到手的时候和小枫讲了好几次。

小枫这一次亲眼看到了,肤浅的她只能觉得果然是很好看的车子。


李承鄞和普通的留学生没有什么不同。

家境富裕,从小长到大,出国留学,在机场遇到小枫,两个人聊了三个月,他飞到了美国问小枫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

幼稚又普通。


小枫盯着他这张脸,恩……是真的很帅。

她点了点头。


两个普通人,普通的长大和相遇。

普通的相爱。

小枫窝在李承鄞怀里想,这大概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李承鄞陪她出去玩。

两个人去了大英博物馆。

出来后李承鄞过了个街道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他说他心里涨得难受,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国家文物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有罪。

小枫心里也难受,但没想到李承鄞内心这么敏感和脆弱。

连忙拍拍他的背表示安慰道:“你又不是皇帝,看祖宗基业毁于一旦。这种国耻过了这么久我们也无法回去改变什么了,只能铭记和奋斗,对不对。”

李承鄞平复了好一会儿情绪,才继续和她一起去玩。


石桥经过了风吹雨打,处处充满着历史的痕迹。

小枫背着包沿着石阶拾级而上。

夕阳西下,物换星移,沧海桑田,时空流转,只有这日月千百年如一日。


李承鄞突然跑了几步先到了平地上。

他转过头对着小枫说:“你从那个阶梯上跳下来。”

“太危险了吧。”她低头,还有四阶台阶。

桥下的男朋友张开双臂说:“我已经准备好要接住你了。”

小枫盯住李承鄞的脸,舔了舔嘴唇:“真的准备好了吗?”

“哈哈。”李承鄞笑了起来,他看着小枫说道:“恩,准备好了。”


“准备好一辈子接住我了吗。”

“……”

“准备好一辈子接住我了吗?”

“准备好了。不管你怎么跳,我一辈子都会接住你。”

----------------------------Fin-----------------------------

完结后就吃这么1个甜饼8。

“我仿似跟你热恋过。”

“和你未似现在这样近。”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