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

今天梦里的世界比较有趣又有剧情,不像以前只有特别漂亮的景色(我也不会画画也画不出来),记录一下。


凌晨两点渴醒,站在房间中央找不到水喝又懒的下楼喝水(我终于发现了小别野的坏处。


感觉就是拔剑四顾心茫然的失落。


决定忍一忍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五点多开始做梦。

---------------------


我浑身蜕皮欲化龙,拜访一个隐居很久的好友,翻城墙的时候在想为什么我要用肉身翻……


目极千里,我的这个好朋友月色下浑身银鳞云海翻涌看起来洗了个快乐澡。


我梦中大喝,化身成龙,拱了拱身子一息时间就和他站在一起看狗尾巴草。


他一个人自顾自的产蛋,自顾自的孵蛋,还在外面捡蛋,可谓是龙中奶爸,孕育了好多龙子龙孙。


我和他负着手走在山脊上看狗尾巴草微微摇晃,谈谈龙生装装逼,然后在山脊上发现了(和玩具大棒骨一样大的)困龙钉,死死钉在他不知道第几个儿子身上(反正都是他孵出来的)。


困龙钉又长又白,质地比大理石还要绵密,上面自然分叉成团,看起来像个团云簪。他生气死了满山遍野跳脚大喊谁动了我儿子。


我安慰他这件事我回去查查,你要不先换个巢8?


完事儿我回到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人类社会还没两天,我就看到无数龙子龙孙突然从天而降到大都市里开始搞什么狂蟒之灾,没办法,梦里面这些小家伙还没化龙长角,看起来是个秃噜噜的圆头蛇,又傻又蠢。


但梦里面的我大惊,他妈的怎么这么多,你祖宗我现在还不能搞你们因为我现在是个爬三层楼梯就会喘的人身。


在梦里我只能东躲西藏搞突击战一边骂我朋友搞什么幺蛾子。


然后他从天而降,白白胖胖地站在我身边搓了搓手和我讲小龙们似乎被啥控制了。


我一下想到了我和他去看狗尾巴草之前化龙落地后被一个黑衣蒙面的高级术士追杀。


他妈的,梦还会倒叙。


完球我在一个高门大院里面东躲西藏出不了结界(梦里面我还没有很适应这个角色,所以只能他在我后面追着我砍,我一个人跑,特别惨,没有一点美感。


运用我玩游戏学会的高超的避怪技巧,我还跑了一阵子。


但还是被发现了我满脑子想着awsl,想,为什么我不能隐身,游戏里都可以隐身的!于是我意念隐身,还真的成功了。


那个黑衣蒙面狗逼举着刀在我面前来回犹疑就是砍不下来。


我柑橘我可以跑,结果我一跑他妈他就看到我了。我寻思着这隐身还是个固定的,一点都不灵活。


陪着狗逼玩了一会儿躲猫猫的游戏。我可气死了,我脑子里告诉我我可以破开这个结界,但我不知道破开结界的咒语是什么……


一怒之下我向前跑了两步,指着看起来空空荡荡的墙大喝一声“破!”……出去了。


狗日的,我怀疑梦里面我的身份自带言灵技能,我说的话都是命令。


倒叙结束了。


我和好友坐在地下室试图思考如何解救本来想搞狂蟒之灾,结果因为都是一群还没长角化龙的傻秃噜崽子,被消防队员迅速套进麻袋的龙子龙孙们……


顺便搞什么恐怖袭击,用困龙钉抓龙,好歹抓个成年的啊,你抓那些小崽子,他们现在就是个秃噜蛇,张嘴牙都没长齐……我真的是对黑衣蒙面狗逼的组织无语了……


然后,闹铃响了。


……对不起了,好友……你要在那个世界里继续想办法,帮帮那群张嘴不会咬人,咬人不会中毒的秃噜崽子。

而我要在自己本格世界里开始一天的社畜生活了(。

评论
热度(1)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