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期加班和狗一样……然后毕业的第一个月收到一个红色炸弹的帖,知道了一个红色倒计时炸弹。(这是已经领了证的,还有我知道订下来还没领证的……

猜测过段时间也许还会递增……(。

想起以前看的《龙族》里,凯撒为诺诺定了六十多件(还是二十多件?记不太清了)婚纱,他想和她环游世界结婚。

在海岛边,在雨林中,他甚至考虑到两个拥有着龙之血的人可以双枪匹艇穿越索马里。

在北京地铁里屠龙的时候,凯撒还为诺诺定了一件中式的婚纱。他用mini载了一车的玫瑰花,在北京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圆明园的池子里,求了婚。(至于怎么搞到池子里求婚……就不赘述了……)

想着这样结婚真浪漫啊。

但是我当时只顾着看屠龙了,也没仔细看看这一段。

现在收到和知道了别人的红色炸弹倒是想起来了。

南叔其实写这一段的时候肯定是因为心里也有一种这样的浪漫(某种情况下穿越索马里对于冒险男孩和冒险女孩大概也是种浪漫……)。

他书里写了这样一个场景,在海岛沙滩边的时候,凯撒和诺诺会迎着夕阳,婚纱会用衣夹夹在绳子上,随着海风轻轻飘。

诺诺穿不穿都行,他只是希望,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他和诺诺结婚。

想到日本一部动漫叫做《与君相恋一百次》。

凯撒这个行为也许可以叫做“与君结婚一百次”。

突然阅读理解脑补了凯撒给诺诺的浪漫。

我将在这全世界与你结婚。
世界将会见证我对你的海誓山盟。

脑补下去,想如果要是离婚的话,是不是也要再进行最后一次旅行,去这些地方一个一个离。

在旅途中途,两个人会想起过去的甜蜜与快乐,也许会回心转意。

但是也许后来已经变成了怨偶,一点时间也不想浪费,敲完离婚的章就算是各自了结。

所以我至今也不知道凯撒和诺诺到底有没有爱过对方。南叔也让他们每日奔波着去屠龙,也许按照某个结局,迟早有人会牺牲在屠龙的战场上,以上所有的以后都是我作为读者的臆想。

可是南叔这一点小小的浪漫可真好啊。

不管我是谁,我在哪,我总会与你相恋,穿着各有特色的婚纱,共同缔结下誓言。

誓言长久,山海可鉴。

千险万阻,万事浮云。

(但我其实心里觉得诺诺要死了。
(南叔手下的女角色,凡是偏爱者,多数活不过25岁。
(我其实也不太吃凯诺的。

(我啥也不吃,南叔写书的尿性就是命运一路狂奔,向着温柔的死亡狂奔。

评论
热度(3)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